静听风雨

装满幸福的快递,寄给远方的你【苏苏美文】

欢迎您



装满幸福的快递

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寄给远方的你

装满幸福的快递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
       亲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将装满幸福和祝福的快递,贴上思念的邮票,寄给远方的你。这份快递里面没有文字,我相信你一定会读得懂。

 

欢迎您

装满幸福的快递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
       初秋时节,秋浓,雨更浓……我想你、念你,你是我今生不悔的唯一。用心念牵你的手,长江岸边走一走,虽说是梦中的场景,但每每的想起总是感觉暖暖的。。。

 

欢迎您

装满幸福的快递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
    独自伫立于夜幕下,任思念的情愫浅唱低吟,心在古朴的诗句中折叠,朦胧中仿佛看到你的身影向我走来。其实,每个夜晚我都会在梦的路口等你。今天,我把所有对你的思恋装进快递寄给你。

 

欢迎您

装满幸福的快递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

       和你在一起,我心里踏实。因为,我们都是军营大院里长大的孩子,老爸是戎马一生的老军人,把优良的品质传承给我们,这让我们有很多相同之处,为此,才会让我们感到彼此的亲切。



  (图片/网络 边框/未知 文编/苏苏)


 

亲,祝福你

生日快乐!

8月18日(农历七月十三)

狮子座,A型血

从小在军营里长大

自幼习武,喜欢下棋

富含正能量,工作热情高

是一位充满阳光的暖男

今生与你相遇

是我最大的幸福

苏苏祝你生日快乐! 

苏苏博园欢迎您 

装满幸福的快递,寄给远方的你 - 苏苏 - 苏苏的空间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1)